书穆恙

本人为爱发电
innerID:书穆恙An

观未来(八)

*私设已经清楚,望你们喜欢

*日常宣群

*ooc预警!不喜勿入!

*来的是16年大张伟和已经转正的高天鹤

*不喜左上角!不要搞我心态

*这个视频是我私设!我手打的!

————————————

【你们放心啦,来的保证都是良民】

“那小安大张伟他们是直接来还是?”这个很迷啊,小安也没告诉我们他们什么时候来

【涵哥不要急,我们先来看一段视频】

“视频?了不得了不得”

“一博和小战看起来未来很相爱啊”

汪涵开口问“小安我们现在看的视频是关于?

【博君一肖双标现场】

“欧呦,了不得老幺以后还双标啊”

“了不得这两个孩子还知道彼此双标的啊”

「双标视频一:以前的王一博/现在的王一博」

【来了来了,名场面】

【论王那个啵的神级转变】

(以前的王一博——

染发?染五颜六色的!彩虹都可以安排!

耳钉?要带要带!秋裤是啥子?不可能穿绝对不可能)


(现在的王一博——

染发?不可能不可能我要乖乖的

耳钉?不可能不可能,这东西硌得慌

秋裤?绝对要穿,膝盖不行了)

【王酷盖向王甜甜转变?】

【这个绝对是甜甜!!】

【楼上那两个,横店鹰眼今晚决定暗鲨你们】

【横店鹰眼,噗哈哈哈】

【我想起战战那个小迷糊,老爷爷式按电梯按钮】


「双标视频二:那些年王一博对称呼的双标」

狗崽崽~欧呦呦

【问就是我们不配】

【问就是我们不是那个啵的摩托和头盔】

【问就是我们不香】

【看来楼上都是mtjj?】

“噗哈哈哈,一博的这些粉丝很可爱啊”

“嘿呀,这以后王一博的头盔看起来还很重要”

(采访————

记者:比你小叫你崽崽和比你大叫你哥哥,哪个比较接受不了

王一博:比我小叫我崽崽?两个就都还好吧

记者:那就是能叫你崽崽对吧

王一博:那不行,不能叫我崽崽

下一秒————

记者:和一博拍戏怎么样?

王一博:嘿,提到我喽

肖战:对啊,就很棒

王一博:来我听听,我给你打着光来

肖战:一博就很好,特别好你看还给我打光其实你已经挡着我光了,好了狗崽崽

王一博:憨憨的笑)

【为什么是狗呢??】

【楼上的!你是不是王一博!】

【发出王一博的声音:为什么是猪呢】

【噗哈哈哈,王甜甜正式被玩坏】


「双标视频三:粉丝的心酸」

【给我们留点面子好不好!】

【给孩子留点面子吧】

(采访————

记者:问一下一博就有没有想对粉丝说的话

王一博面带微笑:没有

记者:画小摩托和夸粉丝一博选哪个

王一博:我画小摩托

记者:请夸一下粉丝

王一博:对不起,我夸不出来

记者:请对粉丝说句土味情话

王一博:嗯……好的再见

————下一秒

肖战:我就看到弹幕上一个甜甜,我就问甜甜?然后王一博说是我

记者:就是一博说甜甜是他对吧

肖战:嗯

记者:和肖老师拍戏怎么样

王一博:就很好啊,肖老师盛世美颜演戏还好我的天

记者:就是能不能夸一下我们肖老师

王一博:战哥长的好看,唱歌还好听还会跳舞,演戏还好,真的完美

记者:拍戏期间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王一博:打肖战

肖战:就很无奈)

【公开处刑?】

【啊啊啊啊!说白了就是我们不配!】

【无语,是你们不懂】

【楼上那个!你吓到我了!】

【王一博承认自己是甜甜了!】

“甜甜?王甜甜呀~”这小朋友,王甜甜这称号太可爱了

“我……我是甜甜”王一博绝对不想承认自己是甜甜,奈何战哥开口了甜甜就甜甜吧


「双标视频四:正确叫王一博/错误叫王一博」

(陈情令南京演唱会——

粉丝:一博!!!一博看看我们!!!

粉丝:一博看看妈妈!!!

粉丝:一博头转过来!!!

粉丝:这……一博会斜视吗?

王一博:我自岿然不动、两耳不闻窗外事)

【我们就很无奈】

【一博如果斜视了,战战身上没有一根兔毛是无辜的】

【咬手帕,呜呜呜呜】

【这个男人有毒!】

(正确让王一博注意到你——

粉丝:战战!!肖战啊!

粉丝:战战看过来!!

粉丝:战战抬头!不要扣裤子!!

王一博is  watching  you,我看看是谁叫我战哥)

【冰冷的恨意?】

【让王一博快速注意你就是喊战哥?】

【你还可以带上他没有的头盔或者砂纸或者滑板,或者摩托然后绑走肖战并且高喊肖战是我的,你绝对会看到后面一个提着刀的王一博】

【我们到的时候只看了一路摩托车印子】

【姐妹用我给你报急诊吗?】

【姐妹医院WIFI好吗?】

“怎么和我有关系?绑架我干嘛?”某肖发来疑问

“你们想多了,战哥是我的”你们完了,你们要被我暗鲨

【好嘞,该让他们来了】差不多了嘿

只见四周又是白茫茫一片,等正常之后肖战和王一博只看到了中间躺着两个男的正是大张伟和高天鹤

“嘿呀,这里白茫茫一片这是哪?”大张伟很是迷茫

“涵哥!一博!枫哥!大张伟!!”我不是在录节目吗?

【欢迎两位来到空间,请抬眼看】

“涵哥!”“涵哥!”

“大张伟啊!,嘿这帅小伙你是天鹤吧?”

“涵哥你们这?”

【这是15年的他们,所以有点不一样】

“诶?肖战也在啊!”但是看起来有点点不一样啊

“额,天鹤你好我是肖战”

“王一博”某博表示我不开心了

介绍过程略过(护住我的发际线)


【好了好了,你们该去休息了明天见】

“战哥!弟弟爱你!”

“嗯……嗯,我知道了”肖战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啧,休息去!不要给我秀恩爱!!】












评论(12)

热度(57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